close

結束了,結束了,

99惡夢(教育訓練)終於畫上句點了

還記得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著車要去大溪上課,一下交流道就迷路了,是怎麼回事ㄚ!

因為是白天糖果還不那麼害怕,感謝蕭大俠在電話那頭的陪伴

下了課外頭黑呀呀的一片,糖果又是一個大近視

坐在駕駛座也不是我的專長

白天都能迷路了,更何況是晚上

一路自以為的照著路標往南開就可以回家

結果卻上了北2高,還看到往台中的路標

糖果當然就在2高上大哭了

為什麼為什麼晚上的路和白天長得不一樣ㄋ

那時糖果才深刻覺得,糖果是很需要人來照顧的

迷路對我來說真的是惡夢ㄚ

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有趣,

或許是因為這惡夢結束了

ㄏㄏㄏ~

99年的惡夢近入尾聲了 開心到想飛起來,丫比

親愛的同協們,我們還是當同事就好惹~

 

謝謝這一年教導我的老師,不是你們教的不好,是個人因素另糖果不想在這間教室

謝謝這一年從同事變同協的妳們,不是妳們不好相處,還是一樣,是個人因素另糖果不想在這間教室

不過,也是這次的機會,讓我學會忍耐、適應,面對著我不愛的一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